这篇文章已经一年多了,较旧的文章可能包含过时的内容。请检查从发表以来,页面中的信息是否变得不正确。

Kubernetes 2018 年北美贡献者峰会

作者:

Bob Killen(密歇根大学) Sahdev Zala(IBM), Ihor Dvoretskyi(CNCF)

2018 年北美 Kubernetes 贡献者峰会将在西雅图 KubeCon + CloudNativeCon 会议之前举办,这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。

这是一个将新老贡献者聚集在一起,面对面交流和分享的活动;并为现有的贡献者提供一个机会,帮助塑造社区发展的未来。它为新的社区成员提供了一个学习、探索和实践贡献工作流程的良好空间。

与之前的贡献者峰会不同,本次活动为期两天,有一个更为轻松的行程安排,一般贡献者将于 12 月 9 日(周日)下午 5 点至 8 点在距离会议中心仅几步远的 Garage Lounge and Gaming Hall 举办峰会。在那里,贡献者也可以进行台球、保龄球等娱乐活动,而且还有各种食品和饮料。

接下来的一天,也就是 10 号星期一,有三个独立的会议你可以选择参与:

新贡献者研讨会:

为期半天的研讨会旨在让新贡献者加入社区,并营造一个良好的 Kubernetes 社区工作环境。 请在开会期间保持在场,该讨论会不允许随意进出。

当前贡献者追踪:

保留给那些积极参与项目开发的贡献者;目前的贡献者追踪包括讲座、研讨会、聚会、Unconferences 会议、指导委员会会议等等! 请留意 GitHub 中的时间表,因为内容经常更新。

Docs 冲刺:

SIG-Docs 将在活动日期临近的时候列出一个需要处理的问题和挑战列表。

注册:

要注册贡献者峰会,请参阅 Git Hub 上的活动详情注册部分。请注意报名正在审核中。 如果您选择了 “当前贡献者追踪”,而您却不是一个活跃的贡献者,您将被要求参加新贡献者研讨会,或者被要求进入候补名单。 成千上万的贡献者只有 300 个位置,我们需要确保正确的人被安排席位。

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,请随时通过 community@kubernetes.io 联系贡献者峰会组织团队。

期待在那里看到每个人!